[流言板]ESPN历史排名前后对比:詹姆斯不变,字母哥KD保罗提升

2025-10-31 19:12:28   场地维护动态

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2022-02-23 15:41:37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亮了(1428)回复查看评论(41)塔克鲸鱼2022-02-23 15:42:1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亮了(989)回复查看评论(21)钢筋铁骨伦纳德2022-02-23 15:59:15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童子佬798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o从11到9呢 说白了都是espn评的 评的人也不同 侧重点也不同 上次库里风评好 这次杜兰特风评好

大o从11到9呢 说白了都是espn评的 评的人也不同 侧重点也不同 上次库里风评好 这次杜兰特风评好

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亮了(509)回复查看评论(7)詹韦连线好风景2022-02-23 16:49:5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是,你比如强于哪个首发…

不是,你比如强于哪个首发…

亮了(328)回复查看评论(7)无语清秋落叶黄2022-02-23 16:52:19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举个例子,高阶今年排名509……

举个例子,高阶今年排名509……

亮了(219)回复查看评论(2)曲线在蔓延2022-02-23 16:44:4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克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亮了(164)回复查看评论(23)蓝色衣服的用嘴喷洗2022-02-23 15:45:32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看看浓眉

看看浓眉

亮了(155)回复查看评论(5)Lilsomebody2022-02-23 18:24:4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816129000 发表的:只看此人强于施罗德

强于施罗德

亮了(144)回复查看评论(6)刀脚2022-02-23 17:51:21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钢筋铁骨伦纳德 发表的:只看此人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又一个靠奥运论,那只是添头,虽然他是FIBA官方的男篮第一人。 主要还是季后赛背着一亿伤缺的残阵跟雄鹿打到最后一球,那轮系列结束 各方专业人士就毫无疑问杜兰特是现在地球最强篮球运动员懂?要是纯结果论为什么张伯伦每个榜单都这么高?场上的表现非常重要,篮球不是纯算荣誉的加减法

又一个靠奥运论,那只是添头,虽然他是FIBA官方的男篮第一人。 主要还是季后赛背着一亿伤缺的残阵跟雄鹿打到最后一球,那轮系列结束 各方专业人士就毫无疑问杜兰特是现在地球最强篮球运动员懂?要是纯结果论为什么张伯伦每个榜单都这么高?场上的表现非常重要,篮球不是纯算荣誉的加减法

亮了(117)回复查看评论(6)无语清秋落叶黄2022-02-23 16:26:35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蓝色衣服的用嘴喷洗 发表的:只看此人

看看浓眉

看看浓眉

浓眉这个我理解,夺冠那年给他名次提的很高,含有未来预期,认为后面他要收割荣誉,确实也是黄金年龄,后面两年身体和状态都不行。相当于资本市场里,给了你成长股的估值,现在一看年报可能要亏损,戴维斯双杀了。😂

浓眉这个我理解,夺冠那年给他名次提的很高,含有未来预期,认为后面他要收割荣誉,确实也是黄金年龄,后面两年身体和状态都不行。相当于资本市场里,给了你成长股的估值,现在一看年报可能要亏损,戴维斯双杀了。😂

亮了(76)回复查看评论(7)佩无锋2022-02-23 17:05:4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普通首发TPA能-53?

普通首发TPA能-53?

亮了(69)回复打球看心情2022-02-23 17:02:55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什么叫普通首发?举个例子。就算是这样,还有很多替补比他强的。现在这攻放整体水平,上去就是负作用。难免也有几场高光的比赛。

什么叫普通首发?举个例子。就算是这样,还有很多替补比他强的。现在这攻放整体水平,上去就是负作用。难免也有几场高光的比赛。

亮了(63)回复查看评论(1)海海海BUFF2022-02-23 15:51:34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克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牛啊牛啊

牛啊牛啊

亮了(57)回复虎扑JR04415808032022-02-23 15:50:1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今年观感实在是太差了,加上在湖人这个媒体的放大镜里

今年观感实在是太差了,加上在湖人这个媒体的放大镜里

亮了(50)回复查看评论(2)浓眉模仿老詹突施冷箭2022-02-23 17:37:02发布于中国台湾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这就是为什么威少要刷数据,就算比赛内容垃圾成这样还是能骗到不看球的人说他能力强于普通首发。

这就是为什么威少要刷数据,就算比赛内容垃圾成这样还是能骗到不看球的人说他能力强于普通首发。

亮了(46)回复查看评论(1)詹子高东子硬里弗斯又高又硬2022-02-23 18:24:51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816129000 发表的:只看此人强于施罗德

强于施罗德

全联盟薪资第三,结果就强于一个底薪施罗德?

全联盟薪资第三,结果就强于一个底薪施罗德?

亮了(48)回复查看评论(2)主持工作的常务副FMVP2022-02-23 17:04:26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土匪哥JL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美国队全体队员+教练也没有你自信吧

美国队全体队员+教练也没有你自信吧

亮了(40)回复查看评论(1)是那些FMVP伤害了库里球迷2022-02-23 17:52:0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钢筋铁骨伦纳德 发表的:只看此人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相反,库里为什么不去呢,这么加分的赛事……

相反,库里为什么不去呢,这么加分的赛事……

亮了(37)回复查看评论(2)过儿七幺2022-02-23 15:46:3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威少再拉不至于掉二十多名吧

感觉是有考虑这个赛季了……太离谱了啊

感觉是有考虑这个赛季了……太离谱了啊

亮了(37)回复查看评论(2)广工文班亚马2022-02-23 17:06:5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土匪哥JL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去年美国男篮的水平,没阿杜早被淘汰混蛋了

去年美国男篮的水平,没阿杜早被淘汰混蛋了

亮了(33)回复童子佬7982022-02-23 16:06:2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迷路的小孩123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你说18詹姆斯也啥也没拿 但这一年对他的历史地位会有提升吗

那你说18詹姆斯也啥也没拿 但这一年对他的历史地位会有提升吗

一阵 mvp第2 虽然没拿mvp但会增加mvpshares mvpshares是评价巅峰长度的重要指标 以及季后赛分区冠军 (别和我说“这时候分区冠军有用了?” 我从没拿勒布朗亚军说事)

一阵 mvp第2 虽然没拿mvp但会增加mvpshares mvpshares是评价巅峰长度的重要指标 以及季后赛分区冠军 (别和我说“这时候分区冠军有用了?” 我从没拿勒布朗亚军说事)

亮了(30)回复查看评论(1)最爱蜗壳和老詹2022-02-23 16:03:33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迷路的小孩123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你说18詹姆斯也啥也没拿 但这一年对他的历史地位会有提升吗

那你说18詹姆斯也啥也没拿 但这一年对他的历史地位会有提升吗

18年的詹最起码有一阵+分区冠军

18年的詹最起码有一阵+分区冠军

亮了(26)回复帽子戏球2022-02-23 18:41:49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刀脚 发表的:只看此人又一个靠奥运论,那只是添头,虽然他是FIBA官方的男篮第一人。 主要还是季后赛背着一亿伤缺的残阵跟雄鹿打到最后一球,那轮系列结束 各方专业人士就毫无疑问杜兰特是现在地球最强篮球运动员懂?要是纯结果论为什么张伯伦每个榜单都这么高?场上的表现非常重要,篮球不是纯算荣誉的加减法

又一个靠奥运论,那只是添头,虽然他是FIBA官方的男篮第一人。 主要还是季后赛背着一亿伤缺的残阵跟雄鹿打到最后一球,那轮系列结束 各方专业人士就毫无疑问杜兰特是现在地球最强篮球运动员懂?要是纯结果论为什么张伯伦每个榜单都这么高?场上的表现非常重要,篮球不是纯算荣誉的加减法

哈哈哈哈哈地表最强篮球运动员这个说法我只在篮球火里面形容无极尊的时候看到过

哈哈哈哈哈地表最强篮球运动员这个说法我只在篮球火里面形容无极尊的时候看到过

亮了(34)回复虎扑JR18161290002022-02-23 18:18:12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詹韦连线好风景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你比如强于哪个首发…

不是,你比如强于哪个首发…

强于施罗德

强于施罗德

亮了(32)回复查看评论(6)用户18896332442022-02-23 16:51:57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克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威少这赛季的高阶数据不如蒙克,瓜哥

威少这赛季的高阶数据不如蒙克,瓜哥

亮了(29)回复查看评论(2)约老师大战文班2022-02-23 16:13:23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bjkuyyfkk 发表的:只看此人杜兰特,哈登,欧文,这是什么阵容啊

杜兰特,哈登,欧文,这是什么阵容啊

一起打了?

一起打了?

亮了(36)回复查看评论(3)lazies2022-02-23 17:57:1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说实在的,连普通替补都不如

说实在的,连普通替补都不如

亮了(21)回复冠军冲冲冲2022-02-23 17:11:05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土匪哥JL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然后两万点赞进不去前四的应该有你吧

然后两万点赞进不去前四的应该有你吧

亮了(25)回复查看评论(1)涯涯v2022-02-23 17:39:12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记得没错少爷高阶数据排500多名,临时工都高于他,不能说他就是倒数第一,但是能说明问题吧

记得没错少爷高阶数据排500多名,临时工都高于他,不能说他就是倒数第一,但是能说明问题吧

亮了(22)回复塔克鲸鱼2022-02-23 18:02:09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换一个打不上球的沃尔都要加首轮。你说他有普通首发水平?

换一个打不上球的沃尔都要加首轮。你说他有普通首发水平?

亮了(21)回复GOAT雷霸龙2022-02-23 17:59:27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你说强于普通替补我就不说啥了

你说强于普通替补我就不说啥了

亮了(18)回复童子佬7982022-02-23 15:57:13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钢筋铁骨伦纳德 发表的:只看此人因为是美国媒体,去年季后赛二轮不谈,光看奥运会就能加分很多。你代入一下美国人就好了(别上升嗷我爱国爱党)

因为是美国媒体,去年季后赛二轮不谈,光看奥运会就能加分很多。你代入一下美国人就好了(别上升嗷我爱国爱党)

大o从11到9呢 说白了都是espn评的 评的人也不同 侧重点也不同 上次库里风评好 这次杜兰特风评好

大o从11到9呢 说白了都是espn评的 评的人也不同 侧重点也不同 上次库里风评好 这次杜兰特风评好

亮了(20)回复查看评论(3)控卫小詹2022-02-23 17:08:12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如果拿某几场来看,威少偶尔也有亮眼的表现,总体的高阶数据不够看的。

如果拿某几场来看,威少偶尔也有亮眼的表现,总体的高阶数据不够看的。

亮了(21)回复BestRomeo2022-02-23 19:55:33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羊村警察chen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轮季后赛从历史地位看有点减分的

那轮季后赛从历史地位看有点减分的

亮了(20)回复查看评论(2)灯火下楼台2022-02-23 16:03:4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库里左右互搏莫少侠 发表的:只看此人库里骨折以后伤好了没有上?后面刚复出又因为疫情停赛了,后面去园区的时候勇士队剩下的比赛都不用打了

库里骨折以后伤好了没有上?后面刚复出又因为疫情停赛了,后面去园区的时候勇士队剩下的比赛都不用打了

一月就投篮训练了,二月就已经合练了,结果拖到三月才复出。

科比手指骨折都硬上的,库里呢?

当家球星尽力拯救球队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小伤大养教练都说好了就是不上,我真没见过。

一月就投篮训练了,二月就已经合练了,结果拖到三月才复出。

科比手指骨折都硬上的,库里呢?

当家球星尽力拯救球队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小伤大养教练都说好了就是不上,我真没见过。

亮了(17)回复查看评论(1)林德尔丶威金顿2022-02-23 19:10:54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816129000 发表的:只看此人强于施罗德

强于施罗德

施罗德有人要

施罗德有人要

亮了(21)回复查看评论(1)跳的再高你总要落地吧2022-02-23 18:23:52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克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楼上几位不会真觉得威少这赛季作用赶得上普通替补吧…

楼上几位不会真觉得威少这赛季作用赶得上普通替补吧…

亮了(17)回复Alone丶Patient2022-02-23 16:01:4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迷路的小孩123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你说18詹姆斯也啥也没拿 但这一年对他的历史地位会有提升吗

那你说18詹姆斯也啥也没拿 但这一年对他的历史地位会有提升吗

带队东部冠军不算荣誉是吧?

带队东部冠军不算荣誉是吧?

亮了(13)回复查看评论(2)Oceans112022-02-23 15:58:39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蓝色衣服的用嘴喷洗 发表的:只看此人

看看浓眉

看看浓眉

浓眉和他都是掉26名啊

浓眉和他都是掉26名啊

亮了(14)回复天雷地火丘丘丘2022-02-23 20:46:09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刀脚 发表的:只看此人又一个靠奥运论,那只是添头,虽然他是FIBA官方的男篮第一人。 主要还是季后赛背着一亿伤缺的残阵跟雄鹿打到最后一球,那轮系列结束 各方专业人士就毫无疑问杜兰特是现在地球最强篮球运动员懂?要是纯结果论为什么张伯伦每个榜单都这么高?场上的表现非常重要,篮球不是纯算荣誉的加减法

又一个靠奥运论,那只是添头,虽然他是FIBA官方的男篮第一人。 主要还是季后赛背着一亿伤缺的残阵跟雄鹿打到最后一球,那轮系列结束 各方专业人士就毫无疑问杜兰特是现在地球最强篮球运动员懂?要是纯结果论为什么张伯伦每个榜单都这么高?场上的表现非常重要,篮球不是纯算荣誉的加减法

库里打完猛龙感觉快被NBA除名了,勇士阵容更残破吧。总感觉你的推论是因人而异,不具有普适性,相比之下我觉得那个奥运论看起来靠谱不少。[虎扑表情-有一说一][虎扑表情-有一说一][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库里打完猛龙感觉快被NBA除名了,勇士阵容更残破吧。总感觉你的推论是因人而异,不具有普适性,相比之下我觉得那个奥运论看起来靠谱不少。[虎扑表情-有一说一][虎扑表情-有一说一][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15)回复King23jms2022-02-23 18:37:31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克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他现在至少得打出nba替补水平

那些说尬黑的,请问一个上篮不行三分不行中投不行罚球不行防守不行,组织失误比例2.1的球员。能当什么首发?任何只要有三的控卫来站着拉空间都比他强

那些说尬黑的,请问一个上篮不行三分不行中投不行罚球不行防守不行,组织失误比例2.1的球员。能当什么首发?任何只要有三的控卫来站着拉空间都比他强

亮了(15)回复查看评论(1)一生无悔追随我裤2022-02-23 17:08:58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语清秋落叶黄 发表的:只看此人浓眉这个我理解,夺冠那年给他名次提的很高,含有未来预期,认为后面他要收割荣誉,确实也是黄金年龄,后面两年身体和状态都不行。相当于资本市场里,给了你成长股的估值,现在一看年报可能要亏损,戴维斯双杀了。😂

浓眉这个我理解,夺冠那年给他名次提的很高,含有未来预期,认为后面他要收割荣誉,确实也是黄金年龄,后面两年身体和状态都不行。相当于资本市场里,给了你成长股的估值,现在一看年报可能要亏损,戴维斯双杀了。😂

确实有点股票那意思,现在是看衰浓眉了

确实有点股票那意思,现在是看衰浓眉了

亮了(14)回复查看评论(1)开拓者队史第一人中锋杨瀚森2022-02-23 17:26:4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语清秋落叶黄 发表的:只看此人举个例子,高阶今年排名509……

举个例子,高阶今年排名509……

509,说明上升的空间巨大

509,说明上升的空间巨大

亮了(18)回复查看评论(1)土匪哥JL2022-02-23 17:00:59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钢筋铁骨伦纳德 发表的:只看此人因为是美国媒体,去年季后赛二轮不谈,光看奥运会就能加分很多。你代入一下美国人就好了(别上升嗷我爱国爱党)

因为是美国媒体,去年季后赛二轮不谈,光看奥运会就能加分很多。你代入一下美国人就好了(别上升嗷我爱国爱党)

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其实,美国男篮的奥运会不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的拿金牌难度吗?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12)网络爱国者2022-02-23 15:42:00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可以

可以

亮了(9)回复TerrySc302022-02-23 18:09:2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是那些FMVP伤害了库里球迷 发表的:只看此人相反,库里为什么不去呢,这么加分的赛事……

相反,库里为什么不去呢,这么加分的赛事……

阿杜单身狗球痴 库里三个孩子他爹

阿杜单身狗球痴 库里三个孩子他爹

亮了(15)回复查看评论(2)betterCallSual2022-02-23 17:13:04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曲线在蔓延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不要尬黑,威少目前的能力肯定是强于普通首发的。

看看球吧

看看球吧

亮了(17)回复查看评论(1)干拔跳投122022-02-23 16:34:55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库里左右互搏莫少侠 发表的:只看此人勇士什么阵容?篮网什么阵容?勇士库里不打那会儿直接选榜眼去了,库里回来以后这个赛季西部第一第二

勇士什么阵容?篮网什么阵容?勇士库里不打那会儿直接选榜眼去了,库里回来以后这个赛季西部第一第二

勇士这阵容肉眼可见的比篮网好啊,库里前段时间那么拉,队友帮着兜底都多少次了。。篮网这边KD一伤直接11连败

勇士这阵容肉眼可见的比篮网好啊,库里前段时间那么拉,队友帮着兜底都多少次了。。篮网这边KD一伤直接11连败

亮了(10)回复查看评论(1)登待冠军2022-02-23 21:12:4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csxcnm 发表的:只看此人哈登比威少多什么荣誉……

哈登比威少多什么荣誉……

多一阵,除了冠军和MVP,硬通货多一阵,除了冠军和MVP,硬通货亮了(11)回复虎扑JR06664220822022-02-23 18:15:48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钢筋铁骨伦纳德 发表的:只看此人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问题是不只是espn,东京奥运会后所有媒体都是偏向杜兰特的。事实证明去奥运多少是个正确的选择,当然也因为他自己本身能力过硬

肯定的。奥运会理论上来说肯定不加分,但是媒体人心里会给他加分的。算上16年,这两年杜兰特都是毋庸置疑的大腿。真的是奥运会从不拉跨

肯定的。奥运会理论上来说肯定不加分,但是媒体人心里会给他加分的。算上16年,这两年杜兰特都是毋庸置疑的大腿。真的是奥运会从不拉跨

亮了(15)回复

16胜10!瓜亚基尔巴塞罗那大战河床
马拉松“兔子”揭秘:他们如何助跑者突破个人极限?